紙管,紙筒,紙筒管,紙管包裝,紙芯,紙罐,建築紙管,工業紙管,特殊紙管,紙管製造,紙管規格,塑型

Loading...

  • 紙管,紙筒,紙筒管,紙管包裝,紙芯,紙罐,建築紙管,工業紙管,特殊紙管,紙管製造,紙管規格,塑型
  • 紙管,紙筒,紙筒管,紙管包裝,紙芯,紙罐,建築紙管,工業紙管,特殊紙管,紙管製造,紙管規格,塑型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~ 聯誼紙管~☆ ★
  • ☆ ★~62年開業~ 品質穩定~ 交期準時~☆ ★
  • ☆ ★~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詢價唷 ~☆ ★
首頁 » 關於聯誼紙器

關於聯誼紙器

各主題快速連結
 
 
 
 
聯誼紙器自民國62年成立以來,「本良心做事,守道德展業」,始終堅持專業品質,並持續提供創新服務,以創造顧客價值與客戶導向為企業目標。
 
聯誼紙器以製造大口徑、高抗壓、超厚度紙管享譽業界,由於雄厚的技術研發能力,可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,從事特殊紙管的設計與製造。
 
聯誼的主要產品:大口徑、高抗壓、超厚度、一體成形(47mm)的特殊紙管;玻纖布紙管(適用7628、2116、1080)、玻纖絲紙管(適用G75、E225、D450、D900)、無縫紙管、高轉速紙管;紙芯、紙筒、紙罐…等等工業用紙管與文化用紙管。
 
隨著多年來的努力與奮鬥,聯誼不斷創新研發生產技術、也不斷擴充專業生產設備,堅持品質與服務、交貨準時、以創造顧客價值為己任,絕對可以供應最優質的產品、最精良的紙管!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